close

心情有少许的低落~~ 唉..

已经分手十一天了..

可能我已经麻木了吧..

或是没有感觉了.. >.<"

还有两年就要毕业了..

好想充分利用这两年的时间~~

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要为自己而活~~ 这段时间想要单身..

可能是我自私吧.. 从来没有学去体谅他人..

最近认识了一个女子..

也是刚分手~~

聊着聊着竟然对她有好感了..

唉~~ 应该是错觉吧..

我还开玩笑对她说我来做她暂时性男友..

只有她可以不要我.. 而我不可以不要她..

我还真的玩到没有东西玩了.. =.=!!!

觉得自己跟白痴没什么分别了..

可以感觉得到她很放不下之前的男友..

希望她可以早日恢复咯..

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kidd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