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呵呵..

可能人老了.. 不喜欢写部落格了.. xD

又开始放假咯.. 这次放假也就那两个星期罢了..

一转眼一星期这样就过去了..

时间都过得真快..

有时傻傻的我.. 凝视着时钟.. 看着秒针一直绕圈圈.. 一分钟一分钟这样就过去了.. 哈哈.. ==

这段日子里发生了很多事..

 

又分手了..

也不可说分手.. 还没开始何来的分手呢.. ==!!!

可能是我不成熟吧..

总觉得问题总是出在我身上哦.. 哈哈..

最近恋上一个女子..

每天没听到她的声音我都很难入眠.. 呵呵.. XD

可是上星期可能我不小心惹火她了..

害到我这个星期没得打电话找她聊了..

好想念她.. T_T

很想知道她在想什么..

昨天她在fb.. 留言了.. 说.. sorry ..

我起初以为她应该是气消了吧.. 呵呵..

过后今天想了想..

应该不是吧..

可能我跟她之间已经成了过去..

已经不可能了..

所以才说对不起..

唉..

总觉得我很单纯..

她开心就好咯..

我也必须学会放下了..

期待只会带来失望..

而且也感觉到她喜欢的人绝对不是我..

所以还是死心算了..

可是还是有点挂念她.. 唉..

心情好复杂..

我的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又要开始收拾好心情继续上路了..

又要习惯没有她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kidd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