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静静地一直倒数.. XD

 me-is-wayn..hoho.gif

唉..一下下假期就过了..那么一瞬间..T.T

今晚就要回马六甲了..

接下来的放假就要等到农历新年啊..

可是好像也只放一天..=.=!!有没有搞错..唉..

我回家乡都要半天时间叻..假期竟然那么少..(-.-)

念完这个学期..那我就要进入第3年了..好快哦..

可是我的成绩每个学期都不怎么好..~.~看来我要获取一等文凭的梦想肯定破碎了..

要也只能够怪我自己不争气吧..

每天都花太多时间做毫无意义的事情..

其实也不是毫无意义..就算是兴趣..喜好吧..

每次都认为可以安排好时间..

可惜原来那是一个错误..

而我每个学期都犯下同样的错误..

我太不了解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kidd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