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一天..就是如此的..每次回家都要搭个小时的巴士..

唉..所以隔天就感到好无力..精神恍惚..

必须在家一个星期..不晓得要做什么好..

今天四处看看..阅读别人的部落格..呵呵..

不好意思哦..因为我真的实在太闷了..可是你们的文章真的深深地吸引了我..

真的感激ing..让我打发时间..还真的让我打开眼界..我还真的太肤浅了..哈哈..=.=

呆在家里的日子..除了上网睡觉..还真的满足不了我..T.T..

要不然父母就会开(易经)..百家讲坛)..让我听听..看看..体会一下..

其实里面所到的事情确实对身心有所帮助..值得去学学..了解了解一下下..

可是我好很运动运动一下啊..跳舞..练武..什么都好..要不然我的日子好难熬过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kidd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