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試.. 興奮..哈哈..

學期考試的有努力溫習..~~~~可是還是..唉..傷心ing..T.T

啦..反正真的有努力..可能只是付出不夠吧..呵呵..

雖然做..但願考到成績..wakakakaka ..><

我就直接車票鄉魯..

到家已經凌晨4多了..

怎麼知道老豆我..

上都被他..

反正也是單純了..所以有時也該我的..呵..

然我思想成熟..有如白痴似滴..==

坐了7小時路程巴士..今天沒辦法起精神了..

整個上都..簡直就是身軀..呵呵..

好久上網了..因為學期真的有點的..

..我也不曉得..哈哈..

~~就考試多了..跳舞忙了..

練武累了..沒有女友悶了..考試考不好煩了..~~

不過啦..反正一個學期這樣了魯..

好休息..可以繼續我的人生魯..

人生精采..期待日後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kidd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