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

上个星期都不懂在搞什么滴 ..

一星期过了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的.. 唉..

时间还真的过得好快ing.. ==

这两天必须帮老豆做工..

不够睡ing.. 我又迟睡.. 今天才睡到5个小时.. ^^"

其实也算多了啦..哈哈..可是我平时都要睡12个小时滴..==

我的人生浪费了一半在睡觉..

唉..没办法嘛..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哈哈..

不是我不想做工嘛..只是去那边做工很闷滴..

可能是我自己懒惰吧..=.=

但是老豆叫到..就没办法不去咯..T.T

难得今天天气凉凉滴..却要这样早爬起身..

唉..伤心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kidd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